close

攝影實務課的作業

題目為高反差和低反差的建築物

就近照了一張

地點在我家附近的新莊運動公園

基於攝影對我來說是新手上路

所以技術還不是說很好

這個觀景塔我大概去拍了三次

拍了快五十張(因為還不太會拍|||很多f 和iso等等的調了一推試驗)

最後最喜歡的是這張

攝影作業--高反差

高反差(應該)

但是那幾天棒球場都在比棒球

燈亮的很

所以他就被漂白了  囧

不過我很喜歡那個倘上面那個亮亮的喔<心

 

另外我還拍了一些 最後被我留下得除了這張之外只有這張

 攝影作業--高反差

但是因為他上面沒有閃亮亮的

而且反差也比較沒那麼大(應該)

所以雖然他比較乾淨 但是我並沒有用他

 

 

另外一個是低反差的照片

是我在朱銘美術館的時候看到的一棟很可愛的建築物

就把它拍下來了

 IMG_0902.jpg

是一個用幾何拼出來的房子

遠看他就像是一張喇叭嘴xd

但是我不希望作業看起來方方正正 所以又用不同的角度拍了一張

IMG_0904.jpg 

當做是低反差(應該)的作業

 

p.s:如果有攝影達人看到了 拜託多給點指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