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視傳作業4-文字海報設計 

這是第四次的視覺傳達作業

這次是規定要做一個有用處的東西 像是海報、cd盒、書皮等等
而規定就是...

要用和第一次文字創作一樣的字!?

真是太讓人驚訝了
還要做成不同風格
這讓我稍稍苦惱了一下
因為我做這篇詩和當時的便利貼風時並沒有什麼實質上的意義
雖然老師說做的不錯
但也只是我一時興起的創作 囧
所以想出這張也花了我不少時間

一開始本來想說竟然是蘇東坡的詩那就用成書法班或是詩書研討會之類的海報
但是後來因為看到了前一陣子一直流行的萬聖南瓜
就突然跑出鬼屋的靈感
剛好詩裡面又有誰怕這兩個字
就剛好拿來做這個活動的標題
而製作的過程我覺得最難的大概是血吧
我都畫了一個晚上看起來還是假假的 囧
看來我的ps果然是...<倒地

不過很高興這張作品也得到不錯的評語
老師說有發揮到文字的魅力呢~<笑

我覺得短短的這次次作業我真的有不少進步
從一開始完全沒有頭緒
到現在已經可以做出一點能看的東西<雖然還是很糟
但是對於沒什麼藝術修養的我來說已經是一大進步了

但是我還是要加油!!
因為大家都在進步
同學們也在進步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